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田知羊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凉拌海蜇皮有需要的海蜇皮的请进,我喜欢的小动物南瓜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7 00: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羊羊大半夜的馋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18: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蛰头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8 20: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DYD 发表于 2011-12-28 18:47
对,蛰头好吃。

我自卑我不知道啥是蛰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20: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附近的业务超市就有海蜇皮,腌渍的,500克,298日元,我几乎每周都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28 21: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9 00: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田知羊 发表于 2011-12-28 20:04
我自卑我不知道啥是蛰头


就是海蛰的脑袋。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9 18: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lazycat1028 发表于 2011-12-28 20:09
我家附近的业务超市就有海蜇皮,腌渍的,500克,298日元,我几乎每周都买

是业务超市么/我想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9 18: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1-12-29 18:06
是业务超市么/我想买?

業務スーパー,我家附近那个是和豆制品放在一个货架上,最上层,我想各个超市的结构应该差不多,不行你就问问营业员有没有。
我经常一次买两袋,打开后一拿出一半泡上,剩下一半放密封袋子里继续放着,吃的时候再泡,记住,可以冷藏也可以室温储存,但一定不能冷冻!!尤其是泡好了的一冻就没法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0 10: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哪啊 想买海蜇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2: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lazycat1028 发表于 2011-12-28 20:09
我家附近的业务超市就有海蜇皮,腌渍的,500克,298日元,我几乎每周都买

在哪啊 我也想买海蜇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