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210|回复: 31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凉拌海蜇皮有需要的海蜇皮的请进,我喜欢的小动物南瓜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5 23: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前两天发了几样我做的小料理

很多人问我海蜇皮在哪里买的,因为那个帖子不能编辑了,我也不一一回复了,所以特发个贴子说明

我的海蜇皮是直接从厂家买的,1kg装,量大便宜,有需要的,请联系我,可以拆开分给大家,盐藏的那种,要自己把盐泡出去,再拌。

至于炸鸡的秘方,真不好意思,因为我家自己有小店,真的不方便透漏,都怪我乱显摆,昨天被老公警告了。

我q是976722917,这里可以留q吗?如果有不合规矩的请指教。

欢迎美食交流,或者需要什么市面上不容易买到的食材,我可以帮大家问问,但声明,不是做生意。只是因为我比较闲,没什么事做,所以有什么想问的随便,我知道的都尽量找给大家。

然后再声明一件事,虽然我家有小店,但是我发上来的料理都是自己亲手做的哦,另外我也很喜欢研究蛋糕,花生糖,饼干之类的甜品,以前没想过拍照留念,最近来到美食版,觉得留下自己的回忆原来很有意思,以后我会记得多拍照。今天再发一张我做的南瓜饼吧。希望大家喜欢。

qiao jia 005.JPG

饼干.jpg


发表于 2011-12-26 00: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蜇皮,,那要多少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6 00: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南瓜饼咋那么小呢

大象还被挡住了

大冷天的,再发个夏天我做的冷面和担担面,面是用こんにゃく面,因为我减肥,啊哈哈。


037 - コピー.JPG

036 - コピー.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6 00: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ajo 发表于 2011-12-26 00:10
海蜇皮,,那要多少钱呀???

1kg 加邮费2000.可以拆包,价钱以此类推

可以对比下你们附近的中华物产什么的。要是有便宜的还是在自家附近买合适吧。

超市我见过拌好的,大概200克298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00: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1KG的买吗???
如果可以分拆买,要多少钱大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6 00: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ajo 发表于 2011-12-26 00:14
一定要1KG的买吗???
如果可以分拆买,要多少钱大概?》

不是啊,我进的只有1kg装,就是好多人问我,所以我才觉得我可以拆开给大家。

你想要多少克呢?2000是包含邮费500.实际一袋才1500的。所以,100g就是150元。然后去邮局,该多少邮费就是多少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00: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这样,,,,,
海蜇皮可以放多久呀?请教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6 00: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ajo 发表于 2011-12-26 00:23
哦哦,,这样,,,,,
海蜇皮可以放多久呀?请教下

可以一直放啊,不泡的时候就放在外面就可以,
现在手边没有,所以不能帮你看,但是可以放很久我知道。就跟干货一样

但是泡好了就得放冰箱。时间差不多就行吧,谁还能1kg吃个一年半载啊,喜欢的人,没两顿就吃了,比如我,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00: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哈。,,说的也是哈,,,
我想买,,怎么买呢,,寄你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00: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蛰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