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angqijie
收起左侧

大家都用什么聊天软件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9 14: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们聊天都用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9 14: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用小春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9 16: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灌水吧![.2D12E262]

[ 本帖最后由 天空的歌声 于 2008-9-9 17:3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9 20: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想多用 Skyp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9: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MSN。。可是没有有MSN的朋友 。。郁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1 01: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QQ和MSN 最多[.D2E0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0: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MSN。。我不太会使。。好像朋友用MSN的人不多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