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102|回复: 26
收起左侧

大家都用什么聊天软件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用QQ聊天的时候经常会收不到朋友发来的消息……大家有没有这种情况?所以只好用MSN了
多选投票, 共有 135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2791 天13 小时43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6-10-1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以msn为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1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用msn,一个月用一次qq.[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 2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msn可以用中文聊的吗,到那去下载,我是电脑盲,请各位高手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 2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n.msn.com/  MSN中国首页http://get.live.com/messenger/overview  下载页[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 0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Q和MSN
视频的话MSN多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4 2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Q,msn,skype,uc 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5 1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skype给中国打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6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yahoo怎么没有哦???
我用英文版的Q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2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英文版的QQ和MS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