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目童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93】受不了了一编辑就审核 版主们 我该咋办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5 20: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12-24 23:22
------------服装层------------
1000起邮 没写包邮的 邮费自理

军绿高腰裙 全新转来的 试穿程度 500出     是m号
的就预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5 20: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和王子 发表于 2012-2-15 20:14
军绿高腰裙 全新转来的 试穿程度 500出     是m号
的就预订

是均码的哦 我61的腰 穿刚刚好  
MM 要选够实收2000   才能整体半价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5 22: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无印良品的面膜
还要金色的眼睛
想问下那个毛孔隐形膏是多大的,是什么颜色的,遮盖效果好吗?
还想要装药的小盒子,想知道装10粒dhc可以装下吗?
亲看我那有什么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5 22: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莞尔 发表于 2012-2-15 22:42
想要无印良品的面膜
还要金色的眼睛
想问下那个毛孔隐形膏是多大的,是什么颜色的,遮盖效果好吗?

那个算挺小的一管儿 不大 我没用过两次  感觉还行
涂上就感觉挺干爽的 是能遮一遮的  刚买的时候用过一两次 也有点忘记了
这个涂上应该是无色的 不是遮瑕

小药盒 挺小的 胶囊的话 10粒不可能 小药粒儿的话 应该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5 23: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莞尔 发表于 2012-2-15 22:42
想要无印良品的面膜
还要金色的眼睛
想问下那个毛孔隐形膏是多大的,是什么颜色的,遮盖效果好吗?

另外  亲说的 金色眼影是 化妆品类图片 9里面的 左数第二个吗?
那个是唇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5 23: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2-15 23:02
另外  亲说的 金色眼影是 化妆品类图片 9里面的 左数第二个吗?
那个是唇彩呢,,,,,,,, ...

就是你哪些眼镜左边不是黑色白色,中间不是金色的吗?
难道我又色差?
我要那个面膜还有眼镜和小药盒
亲看看我那有什么可以交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5 23: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莞尔 发表于 2012-2-15 23:20
就是你哪些眼镜左边不是黑色白色,中间不是金色的吗?
难道我又色差?
我要那个面膜还有眼镜和小药盒

眼镜啊 看成眼影了,,,,,,嘻嘻
我喜欢亲家这件  觉得挺好玩儿的 摸上去 手感如何 ?穿上会不会很胖啊
25号 像毛绒玩具的毛毛绒质地,很喜欢就是我穿太小了,所以礼子让我撑破了,外边没问题,就是礼子质地一般: f1 E8 A& O7 \9 i
适合S,M的,特价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5 23: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2-2-15 23:30
眼镜啊 看成眼影了,,,,,,嘻嘻
我喜欢亲家这件  觉得挺好玩儿的 摸上去 手感如何 ?穿上会不会很胖 ...

这件我穿小,很喜欢
亲穿没问题的
礼子有开线的地方自己封了,
外边不错,也不掉毛,手感很软,而且是长毛的
穿上很可爱的说
就是礼子不好,所以特价处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6 12: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莞尔 发表于 2012-2-15 23:39
这件我穿小,很喜欢
亲穿没问题的
礼子有开线的地方自己封了,

好好 那就这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6 13: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10-搭配用的方巾   黑白的那个方巾还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