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洋洋 发表于 2012-2-14 21:30 这样啊 哎呀
使用道具 举报
目童 发表于 2012-2-14 21:11 美女 DIOR家的 色号757 这个已经被我送人了 忘记编辑了 粉饼还在 半价后是750 那个只盒子就1000多了 ...
目童 发表于 2012-2-14 21:13 好的 谢谢MM 半价后350加900 一共1250 邮费最便宜走定性外 凑整收250 不够我补 一共 1500 MM觉得行吧? ...
莞尔 发表于 2012-2-14 22:07 好久不见,有看上亲家的东西 可以交换吗?
OoY 发表于 2012-2-14 22:43 嗯额好的 ~~谢谢亲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