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脑袋 发表于 2011-12-26 18:21 驾驶席空间如何?其实从ZC31开始就关注这车,我体格大,一直没敢下手。ZC31我试乘过,座位调到最低还是有 ...
使用道具 举报
rock8240 发表于 2011-12-27 10:51 1.6升引擎 136匹马力不给力啊
arukado 发表于 2011-12-26 22:50 我买ZC31之前就没试乘,还配了RECARO座,结果就是等红灯的时候不探头看不见信号灯。 ...
peggy8256 发表于 2011-12-27 11:05 RECARO座 多少钱啊 你还换了其它部件吗
四海 发表于 2011-12-29 22:37 这小车的公里表也240呀,能上去吗?
peggy8256 发表于 2011-12-30 00:44 能上150 就满足了 高了 怕警察叔叔
四海 发表于 2011-12-30 11:44 我是说,如果极速的话,也不知道最高能上多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