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eggy8256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雨燕运动款已提车 更新照片 顺带卖其它所有物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4 16: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帅! 自行车太牛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4 16: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才2号 发表于 2011-12-24 16:31
很帅! 自行车太牛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21: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22: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苦的小车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4 22: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約束2008 发表于 2011-12-24 21:31
多少钱啊

总共差不多200W日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4 22: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8 发表于 2011-12-24 22:34
很苦的小车车。

谢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23: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等着性能的レビュー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4 23: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arukado 发表于 2011-12-24 23:19
恭喜!
等着性能的レビュー呢

我拍还没等我レビュー
车就已经被我开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02: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小点   很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5 03: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帅的!有黑的不,应该黑色更帅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