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情殇止水 发表于 2011-12-23 23:09 我也自己剪过。。。。。不过没你这么失败 HOHO
ghsmiling 发表于 2011-12-23 23:10 哈哈,下手太重了吧。
Kusoecho 发表于 2011-12-23 23:16 这样才能更好的学习...也别考虑形象了,老实儿学习吧!
Kusoecho 发表于 2011-12-23 23:15 会有上手的一天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