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usoech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不跟我妈视频,那是有原因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3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22: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必要这么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22: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22: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小妖 发表于 2011-12-23 19:20
这是什么头型?好酷哦

头像好靓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22: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zjg1727 发表于 2011-12-23 22:29
头像好靓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3 23: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傻狍子 发表于 2011-12-23 21:20
这个头型我喜欢啊

可是我妈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3 23: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zijin 发表于 2011-12-23 21:28
我觉得这发型很潮啊。去涉谷逛一圈说不定就引领潮流了

正好学校放假了, 哪也不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3 23: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空雨 发表于 2011-12-23 21:42
不想让她伤心,对吧,,好孩子。。

   来日本奋斗唯一的动力就是我妈了, 坚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23: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自己剪过。。。。。不过没你这么失败 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3 23: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下手太重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