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obzhang1999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问个Uータン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7 00: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品浪子 发表于 2011-12-27 00:20
被当菜鸟也没法呀
一次不能到位
有的地方车流量太大,绕道花的时间太长了 ...

那就真得硬着头皮慢慢调了 一定注意安全啊 一旦对面车不注意 看到是绿灯 直接就冲过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8 15: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carllou 发表于 2011-12-24 20:16
是不是两边哪边有路口啊 给转弯车预备的 一般地上没有禁止标志都可以U的 有禁止标记的地方U一下确实很危险  ...

照片的那条路上有的红圈确实两边有路口,但图片的那个是没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9 09: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B図は、2012年4月1日までに信号無視にあたる、2012年4月1日から法律改正によりOK。

http://www.jiji.com/jc/v?p=ve_soc_unyukotsu20110714j-01-w260
右折信号 uター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