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obzhang1999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问个Uータン问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4 18: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允龙 发表于 2011-12-23 14:36
我怎么感觉A的那个圆圈只是个警示灯呢 正常这样可以挑头的 B的那个信号灯的话 就暂时不能挑头 等上面的信号 ...

好详细,谢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4 20: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两边哪边有路口啊 给转弯车预备的 一般地上没有禁止标志都可以U的 有禁止标记的地方U一下确实很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25 15: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01: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安全区域的标志吧  最好不要转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13: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允龙 发表于 2011-12-23 14:36
我怎么感觉A的那个圆圈只是个警示灯呢 正常这样可以挑头的 B的那个信号灯的话 就暂时不能挑头 等上面的信号 ...

想问一下
如果像B图的那个路调头时一次转不过来怎么办?
在十字路口里慢慢调可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22: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品浪子 发表于 2011-12-26 13:38
想问一下
如果像B图的那个路调头时一次转不过来怎么办?
在十字路口里慢慢调可以么? ...

转弯的时候尽量靠左呗。{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22: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arukado 发表于 2011-12-26 22:56
转弯的时候尽量靠左呗。

靠不了呀
车子太了点
基本上就速个路面全都挡住了
恥ずかし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6 23: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看周围没有警察就能转头了,谁让咱车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7 00: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品浪子 发表于 2011-12-26 13:38
想问一下
如果像B图的那个路调头时一次转不过来怎么办?
在十字路口里慢慢调可以么? ...

要是对面没车 或者跟自己同向 没有右转车 我都是直接在中间的直道直接右转 哈哈 因为我家必须要Uターン 所以每天都这样 车少的话可行 要是车多的话 不太好 慢慢调肯定不违法 就是容易被当菜鸟 哈哈 所以我是尽量避免 这个十字路口要是车流量大的话 尽量还是避免Uターン吧 毕竟有危险性 绕道走应该也不会太费时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7 00: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允龙 发表于 2011-12-27 00:05
要是对面没车 或者跟自己同向 没有右转车 我都是直接在中间的直道直接右转 哈哈 因为我家必须要Uターン  ...

被当菜鸟也没法呀
一次不能到位
有的地方车流量太大,绕道花的时间太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