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风声之水起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关于违章咨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2 16: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12-21 23:53
自己有么有违章,难道自己不知道吗?

说实话毕竟是新手,在路面上开车时有的标识怕没看到违章什么的,就是有点儿叫不准,所以想请教各位,还是要谢谢回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2 16: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声之水起 发表于 2011-12-22 16:07
说实话毕竟是新手,在路面上开车时有的标识怕没看到违章什么的,就是有点儿叫不准,所以想请教各位,还是 ...

基本上没有抓现行都没事的, 我只是觉得没有确认的必要。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2 16: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声之水起 发表于 2011-12-21 22:59
这不我不在这儿呢吗?咱不是还没主动去过交番吗?对,被动也没去过,所以呀!就不知道该如何 ...

问啥呀 等着就行
不过你没抓现行没跑高速忽然晴天一道闪电的话 就是自己杞人忧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2 16: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ty 发表于 2011-12-22 00:22
他想知道自己的违章是不是都被记录下来了

回答太对了,就是想知道至今为止是否有违章,要是在国内输个车牌号就能知道是否违章,这儿也不成呀!所以比较忐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2 16: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童言无忌 发表于 2011-12-22 10:59
lZ 难道是逃逸了 想看看有没有记住车牌?

逃逸可真不敢当,新手开车都快成蜗牛啦!谢谢您的幽默回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2 16: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3891 发表于 2011-12-22 08:00
去警察那拿用纸,到邮局交630.
几个星期后,就会给你寄证明了。

这个有点儿没太看懂,是到交番那儿拿什么用纸吗?能再稍微说的详细一些吗?谢谢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2 16: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海 发表于 2011-12-22 11:48
还去问?这不没事找事嘛~~

那倒是,但不去的话,自己又叫不准是否违章可怎么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2 16: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12-22 16:09
基本上没有抓现行都没事的, 我只是觉得没有确认的必要。呵呵。

啊!原来如此,知道了,那就先这样吧!谢谢您的回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2 16: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yanyu8832 发表于 2011-12-22 16:10
问啥呀 等着就行
不过你没抓现行没跑高速忽然晴天一道闪电的话 就是自己杞人忧天了 ...

看来我是有点儿多虑了,那就先等等看吧!谢谢您的回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2 19: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声之水起 发表于 2011-12-22 16:32
看来我是有点儿多虑了,那就先等等看吧!谢谢您的回贴。

放新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