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65|回复: 24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关于违章咨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1 22: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请教各位高人,本人是新手开车刚不久,想知道如何查询是否违章????
发表于 2011-12-21 22: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简单的就是带上驾照 去交番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1 22: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peggy8256 发表于 2011-12-21 22:38
最简单的就是带上驾照 去交番问

啊!是吗?我还以为像在国内一样,输个车牌号就能查询呢!那去家附近的交番问就行吧?麻烦能否指点一下到时用日语该怎么说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1 22: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声之水起 发表于 2011-12-21 22:49
啊!是吗?我还以为像在国内一样,输个车牌号就能查询呢!那去家附近的交番问就行吧?麻烦能否指点一下到 ...

。。。。
日文 难道还有谁比我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1 22: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peggy8256 发表于 2011-12-21 22:49
。。。。
日文 难道还有谁比我差的

这不我不在这儿呢吗?咱不是还没主动去过交番吗?对,被动也没去过,所以呀!就不知道该如何张个口,不知道该准确的用什么词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1 23: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有么有违章,难道自己不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2 00: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12-21 23:53
自己有么有违章,难道自己不知道吗?

他想知道自己的违章是不是都被记录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2 08: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警察那拿用纸,到邮局交630.
几个星期后,就会给你寄证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2 1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 难道是逃逸了 想看看有没有记住车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2 11: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去问?这不没事找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