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L老公 发表于 2011-12-22 01:52 还在上学 就能拿200w出来 牛呀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脑袋 发表于 2011-12-22 05:52 楼主买的AT还是MT? 将近200W都加了什么オプション啊?
奶宝 发表于 2011-12-22 09:30 大车虽然坐起来舒服 但是每年的税就贵了 哈哈 你买的时候砍价砍了多伐? ...
天才2号 发表于 2011-12-22 10:55 难道这个是 大陆无缘见面的 新雨燕?!
peggy8256 发表于 2011-12-22 10:33 坎了19W 其实是店里的人自己 坎的 我们之前就去找过他 他非常实诚
奶宝 发表于 2011-12-22 11:59 恩 可以年底基本都砍得下价钱 只要自己担当好说话 嘿嘿 拿车时候还可以拍纪念照片呢 是个难忘的日子也{s ...
zzfalcon 发表于 2011-12-22 12:49 恭喜,好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