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eggy8256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发张新车的车屁股 后天提车后补上照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1 23: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dkjapan 发表于 2011-12-21 23:46
雨燕!!!!!

恩 雨燕{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1 23: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peggy8256 发表于 2011-12-21 23:47
恩 雨燕

乖乖,还是2根排气管子啊,不是你悄悄焊一根上去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1 23: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12-21 23:51
乖乖,还是2根排气管子啊,不是你悄悄焊一根上去的吧


你猜对了
我亲自去的 铃木工厂 做了手脚
不过还是被你看出来了
{s:1:0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1 23: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peggy8256 发表于 2011-12-21 23:53
你猜对了
我亲自去的 铃木工厂 做了手脚
不过还是被你看出来了

排量1.6的?参数马力多少啊?  明天我也给我那后屁股加一根管子,看着就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1 23: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12-21 23:54
排量1.6的?参数马力多少啊?  明天我也给我那后屁股加一根管子,看着就帅  ...

恩 1.6的
参数马力 136PS
加个不容易 还不如加3根 更强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2 00: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peggy8256 发表于 2011-12-21 23:56
恩 1.6的
参数马力 136PS
加个不容易 还不如加3根 更强悍

不错,挺猛啊, 我那小破车1.5的排量,参数好像是85ps左右。 爬坡高速其实都不太给力啊。

我决定不和你一样,我加个喇叭型的,装在车顶上 {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2 00: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eggy8256 于 2011-12-22 00:03 编辑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12-22 00:01
不错,挺猛啊, 我那小破车1.5的排量,参数好像是85ps左右。 爬坡高速其实都不太给力啊。

我决定不和你 ...

85 确实有点。。。
我当时试驾了普通雨燕 91PS  感觉跑平路都不太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2 01: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peggy8256 发表于 2011-12-21 22:57
不能跟你的大车比
我现在还在上学 没有这个经济实力

还在上学  就能拿200w出来   牛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2 05: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买的AT还是MT?
将近200W都加了什么オプショ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2 09: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peggy8256 发表于 2011-12-21 22:57
不能跟你的大车比
我现在还在上学 没有这个经济实力

大车虽然坐起来舒服 但是每年的税就贵了 哈哈
你买的时候砍价砍了多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