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japan 发表于 2011-12-21 23:46 雨燕!!!!!
使用道具 举报
peggy8256 发表于 2011-12-21 23:47 恩 雨燕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12-21 23:51 乖乖,还是2根排气管子啊,不是你悄悄焊一根上去的吧
peggy8256 发表于 2011-12-21 23:53 你猜对了 我亲自去的 铃木工厂 做了手脚 不过还是被你看出来了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12-21 23:54 排量1.6的?参数马力多少啊? 明天我也给我那后屁股加一根管子,看着就帅 ...
peggy8256 发表于 2011-12-21 23:56 恩 1.6的 参数马力 136PS 加个不容易 还不如加3根 更强悍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12-22 00:01 不错,挺猛啊, 我那小破车1.5的排量,参数好像是85ps左右。 爬坡高速其实都不太给力啊。 我决定不和你 ...
peggy8256 发表于 2011-12-21 22:57 不能跟你的大车比 我现在还在上学 没有这个经济实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