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使的小孩
收起左侧

今天买了这张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 0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了,东京边上,我先吃饭啊,你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0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饿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0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吃的是昨天剩下的 ~~~没办法,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 0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在家里整了个大工程[em06]
我是寂寞了,但是宁缺勿滥
还以为你俩关心我呢,说着说着说起京都来了
失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0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0-1 1:05:00的发言:我吃的是昨天剩下的 ~~~没办法,苦~~~
我连剩的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0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多了,回来了都,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0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10-1 1:06:00的发言:刚才在家里整了个大工程[em06]
我是寂寞了,但是宁缺勿滥
还以为你俩关心我呢,说着说着说起京都来了
失望
哈哈........
误会误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0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10-1 1:06:00的发言:刚才在家里整了个大工程[em06]
我是寂寞了,但是宁缺勿滥
还以为你俩关心我呢,说着说着说起京都来了
失望
纯粹误会啊~~~京都也是为你才说起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