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使的小孩
收起左侧

今天买了这张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 0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追求就是这么高啊,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0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仍着7,8辆自行车呢
可以改装一台战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0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不过真买车的时候,你要帮忙啊,我可是不怎么懂这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0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9-30 23:46:00的发言:我靠,不过真买车的时候,你要帮忙啊,我可是不怎么懂这东西~~
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我就想买辆大摩托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9-30 23:48:00的发言:呵呵,好,我就想买辆大摩托车~~~我这里有个250的
今天刚换了电频,换了机油..
飑了一圈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免许大概要10万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9-30 23:52:00的发言:那个免许大概要10万左右吧~~~
你要是真想考的话,
找个时间我推荐你一个学校
连汽车,摩托车,包吃住,新干线,一共27万左右...23拿下..日本人的架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差不多要空出1个月的时间,呵呵~~~看下个月考完试的安排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 0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我就是去那里学的
算便宜的拉.
条件也不错,单间.吃的也还可以
在新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