飖k 发表于 2011-12-21 11:51 随法君大人心情~~~
使用道具 举报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21 11:53 K哥帅气点
飖k 发表于 2011-12-21 11:53 多谢抬爱~~呵呵呵~~~~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21 11:54 不用上课么上班么
飖k 发表于 2011-12-21 11:58 我摔残了 在家趟一个月了~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21 11:59 打球 工伤? 还是意外
飖k 发表于 2011-12-21 12:02 意外~~~走着走着 从楼梯摔下去了~~~都让我检查脑子去~。。。。 所以翘班翘学~~。。。。。 ...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21 12:03 不错 天才都是这样的
飖k 发表于 2011-12-21 12:06 法君大人 我就当夸奖听了哈.... 我去找点食物~~~去~~~闪了先~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