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潇洒成、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点照片拉拉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1 11: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2-21 11:51
随法君大人心情~~~

K哥帅气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1 11: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21 11:53
K哥帅气点

多谢抬爱~~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1 11: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2-21 11:53
多谢抬爱~~呵呵呵~~~~

{s:1:001} 不用上课么上班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1 11: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21 11:54
不用上课么上班么

我摔残了 在家趟一个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1 11: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2-21 11:58
我摔残了 在家趟一个月了~

{s:1:009} 打球 工伤? 还是意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1 12: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21 11:59
打球 工伤? 还是意外

意外~~~走着走着 从楼梯摔下去了~~~都让我检查脑子去~。。。。
所以翘班翘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1 12: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2-21 12:02
意外~~~走着走着 从楼梯摔下去了~~~都让我检查脑子去~。。。。
所以翘班翘学~~。。。。。 ...


不错 天才都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1 12: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21 12:03
不错 天才都是这样的


法君大人 我就当夸奖听了哈....
我去找点食物~~~去~~~闪了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1 12: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1-12-21 12:06
法君大人 我就当夸奖听了哈....
我去找点食物~~~去~~~闪了先~ ...

去吧
我已经在吃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1 13: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