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526|回复: 8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点照片拉拉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0 22: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大家支持我下
http://www.incnjp.com/thread-1818087-1-1.html
感闻版的第一春草评选
照片更新在2楼
谢谢大家支持
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 新年万事顺心

点评

楼主 我们只是想找一个能聊天的平台  发表于 2011-12-22 14:40
已经投你一票了  发表于 2011-12-22 09:20
头发像个帽子。   发表于 2011-12-21 19:3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22: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角度都有
IMG_5912.jpg
IMG_9867.jpg
p_large_Abdp.jpg
IMG_5499.jpg
IMG_486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22: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20 22:01
各种角度都有

帅哥阿,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22: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littledeer1974 发表于 2011-12-20 22:04
帅哥阿,支持一下!!!!

恩 投票支持下我 谢谢 哈哈

点评

别的没用 赶紧整个地方 我都无家可归了  发表于 2011-12-22 15:13
害羞啥么 ....  发表于 2011-12-22 14: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22: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我不是沙发 {s:1:004}

点评

上Q了没 跟我说话  发表于 2011-12-22 15:10
有我的照片 找别的帖子吧 亲  发表于 2011-12-22 1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22: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20 22:35
为啥我不是沙发

{s:1:004} 沙发留着放照片
不然 首页显示照片 好恶心的

点评

在找到下一个聚点之前 我只能逗留在这了  发表于 2011-12-22 14: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22: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20 22:38
沙发留着放照片
不然 首页显示照片 好恶心的




我想抢沙发 你有意见么

点评

嗯 别回复就行 不然上首页了 我就找版主删帖子 大家都扣积分 哈哈  发表于 2011-12-22 14:58
我不喜欢随便把照片保留给别人看 为了拉票只好牺牲一次  发表于 2011-12-22 14: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22: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20 22:45
我想抢沙发 你有意见么

完全没有
哈哈  

点评

你让斑竹删斑竹就给你删阿 他咋那么听你的呢  发表于 2011-12-22 15: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22: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20 22:45
完全没有
哈哈




不抢  我刚法王  要是抢了 我又退回去了

点评

那要不试试?  发表于 2011-12-22 15: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23: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你啊!~@#@
你那手机壳的照片是自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