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冰雪飞扬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个自己照片想多交些朋友~彪乱喷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0 21: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飞扬 发表于 2011-12-20 21:09
很有艺术性~简直堪称完美~所以我拿来当背景用了




就说你有眼光么 不错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21: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20 21:12
就说你有眼光么 不错 不错

哈哈~~~~女侠在拟哄呆多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21: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飞扬 发表于 2011-12-20 21:14
哈哈~~~~女侠在拟哄呆多久了。。。




多亏我语文好 能看明白你说啥

差不多三年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21: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20 21:16
多亏我语文好 能看明白你说啥

差不多三年了吧

瓦牠洗帽~~~{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21: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飞扬 发表于 2011-12-20 21:18
瓦牠洗帽~~~




你能不能不说鸟语  承重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21: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呢 要LZ近30多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21: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20 21:19
你能不能不说鸟语  承重墙

这是日语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21: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7cathy 发表于 2011-12-20 21:24
为什么呢 要LZ近30多好啊

也快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21: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飞扬 发表于 2011-12-20 21:30
这是日语好不




日语对于我来说就是鸟语

我鸟语一直不好 吼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21: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尔康,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紫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