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20 21:32 日语对于我来说就是鸟语 我鸟语一直不好 吼吼
使用道具 举报
冰雪飞扬 发表于 2011-12-20 21:33 我一直以为 鹰个雷屎才是鸟语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20 21:36 除了汉语都是鸟语 因为我都听不懂 哈
幽幽心猫 发表于 2011-12-20 21:34
风清寒 发表于 2011-12-20 21:33 尔康,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紫薇吗
冰雪飞扬 发表于 2011-12-20 21:41 你现在大学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