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jie 发表于 2011-12-31 17:08 那说明你的是最新的硬盘导航!我这种穷学生安装的的是老款的DVD导航,数据存储的媒介是DVD光盘! ...
使用道具 举报
wzswww 发表于 2012-1-1 14:47 我以前的导航是Sd卡地图导航,但可惜不是三洋的。
tianjie 发表于 2012-1-1 20:32 已经十分感谢了!新年快乐!
2010年7月 发表于 2012-1-5 23:10 不好意思,,之前因为工作忙一直没给你回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