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06|回复: 14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求!!!!!!三洋DVD导航光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9 23: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哪位高人割爱呀?别太旧,别太贵。先谢谢大家了!!!{s:1:004}
发表于 2011-12-20 10: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帖子要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0 14: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kaikaijin322 发表于 2011-12-20 10:23
同求,,,,,,,帖子要长

你说复制的能不能用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0 16: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啊。。。。。。。。。要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1 14: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kaikaijin322 发表于 2011-12-20 16:29
不知道啊。。。。。。。。。要长

那你有时间就多顶几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1 18: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
为了咱哥俩   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26 20: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0 16: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不用三洋的导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1 09:2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三洋NaVi,但是不太明白什么DVD导航光碟....盒子里面没带碟啊!用来干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31 17: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wzswww 发表于 2011-12-31 09:27
我用的三洋NaVi,但是不太明白什么DVD导航光碟....盒子里面没带碟啊!用来干吗的? ...

那说明你的是最新的硬盘导航!我这种穷学生安装的的是老款的DVD导航,数据存储的媒介是DVD光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