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湖月冰魄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京都舞妓体験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7 20: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tatuya 发表于 2011-12-17 19:34
脸太大了。

对啊,,怎么办????减肥太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7 21: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fukulu 发表于 2011-12-17 20:35
这句话听起来有点别扭。
等有机会再去京都,俺也去体验一把。

对啊,,留个纪念,也是一件好事情。。。我当时看着这个照牌,,,都是人,,你说区别咋个就这么大,这个老天爷也真不公平。。。。。{s:1:0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7 21: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挂念 发表于 2011-12-17 20: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7 21: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无忌 发表于 2011-12-17 20:50
现在流行以瘦为美
减肥有好吃的

流行什么我管不了啦,,我确实是肥了,但是不想减肥,稍微控制一下食量就行了,我自从来了日本,就开始了随心大吃的日子,把我在中国没吃的12年,吃回来。。小时候进艺校开始,不准吃这样,不准吃那样的规矩,,烦了我12年,来日本了,大吃特吃,这样才对得起我后半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21: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脸真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7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博先生 发表于 2011-12-17 21:07
脸真白啊~~~

不白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17 21: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21: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去,一起多少钱啊,樱花开的时候一定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21: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天一起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7 21: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死因 发表于 2011-12-17 21:28

辟邪还避孕吧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头脑搭错线了{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