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020|回复: 23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京都舞妓体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6 22: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湖月冰魄 于 2011-12-16 22:24 编辑

很久没到小春网上发帖子了。京都的红叶也基本上落完了,其实落叶也很美。红叶的时候,去舞妓体験一下。有兴趣的同学,下次等京都的樱花开了,大家一起去照。。。

08860005.JPG 08860012.JPG

这两张是在舞台里面照的,大家都选择红色,粉红的和服,我不太喜欢,所以选了一个老太婆的颜色。。



08860014.JPG 四季店的后花园


08860049.JPG 08860025.JPG 08860052.JPG 08860042.JPG 08860061.JPG
我果然是来日本后发福了,看最后一张,就感觉到自己脸上的肉,都堆在在一起了。穿好和服后,有点后悔,选择了这个颜色,总觉得像60岁左右的感觉。后来看到样片,我就觉得这个和服的颜色,和红叶其实很配哦!


08860057.JPG 这张是我最喜欢的

照相师走了之后,我就自己在周围,随意照相。好多日本游客,还以为我是真的舞妓,过来找我照相。我给他们说,我不是真的舞妓,我是中国人。只是体验一下舞妓而已!

IMG_0058.JPG IMG_0067.JPG IMG_0052.JPG IMG_0031.JPG 这个鞋子穿着太难走路了,刚开始不习惯,但是有穿京剧高鞋的基础,我很快就可以大步大步的走了!
IMG_0035.JPG
这个背上画的还真有个性,化妆师给我画的时候,他告诉我,真正的舞妓都是自己画背后的。。我当时就在幻想,真正的舞妓,手一定得长才行。不然画不了后面的这个东西。
IMG_0082.JPG IMG_0090.JPG 四季店的招牌。。。。
人家招牌就是不一样,简直就不能和我比。这个就是中国一句古话。人比人,气死人哦!!!

最后给大家来个恐怖的,我每看一次,都觉得背上毛骨悚然,然后又觉得好笑。我的破相机,应该换换了。
IMG_0054.JPG 未命名.jpg
明年春来,等樱花开了,再去照一套!!!!



后来回到店里,化妆师帮我卸妆的时候,我就发现,其实日本舞妓的化妆和穿衣,和中国的京剧,真的是相当的像,连最后卸妆的时候,一样都是用的婴儿润肤油来卸妆。油刚涂抹上脸,我就觉得自己像是回到了过去在剧团演戏的感觉一样。其实舞妓的日子很不好过,要跳舞,要化这样的妆,还得遵守各种各样的规矩,晚上还得去陪饭。想想我们川剧院多好啊,演了戏,就闪人,又不用陪谁吃饭,也不用去维持那些麻烦的规矩。幸福!!!最后,总结一下。美丽源自于痛苦。

IMG_0056.JPG
08860061.JPG
08860069.JPG
IMG_0056.JPG

点评

看着很不习惯。  发表于 2011-12-18 09:35
躲在花丛后面那张简直是在拍恐怖片  发表于 2011-12-18 03:18
发表于 2011-12-16 23: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23: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23: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D81A0477.][.D81A0477.][.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23: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体验一次怎么收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23: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张素颜的~~化妆的有点可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23: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说实话,就是脸有点大了,我喜欢小脸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00: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在京都体验的么?好像很有趣的样子诶,贵不贵啊,不贵的话我也去试试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00: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在四季拍的!他们还送来个小相册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7 00: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体验这一次需要多少钱呀~~表示很有兴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