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湖月冰魄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京都舞妓体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1 18: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湖月冰魄 发表于 2011-12-21 18:43
去啊,,到时候开个贴,大家凑在一起去,,,人多了照相,,才有意思嘛。。。 ...

整个团购会不会还便宜呢 哈哈 MM拍的这个花了多少钱方便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1 18: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12-21 18:40
恩好的 多谢MM啦 嘿嘿 来年樱花开的时候你还去啊

对了,,你要是愿意的话,,等京都的樱花开了,我就在小春网上给你留言,,,大家一起去。。还有几个美女姐妹们要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1 18: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湖月冰魄 发表于 2011-12-21 18:44
对了,,你要是愿意的话,,等京都的樱花开了,我就在小春网上给你留言,,,大家一起去。。还 ...

嗯好啊 不过到现在还没说MM那个花了多少呢 要是在接受范围内就去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1 18: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12-21 18:44
整个团购会不会还便宜呢 哈哈 MM拍的这个花了多少钱方便说吗

我是2万的,,,有两个册子,还有很多照片,还可以自己出去散步30分钟,散步的时候,可以用自己的相机照相。这个不好说,到时候定好时间和人数的时候,然后就给他们打电话预约,预约的时候,问问有没有折扣。。不过我觉得没多大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1 18: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湖月冰魄 发表于 2011-12-21 18:47
我是2万的,,,有两个册子,还有很多照片,还可以自己出去散步30分钟,散步的时候,可以用自己的相机照 ...

2万啊 可以接受啊 嘿嘿 那到时候也一起去啊 哈哈 素颜去啊我单眼皮呢 能给我弄大点不 哈 真不错啊 算我一个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1 18: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12-21 18:49
2万啊 可以接受啊 嘿嘿 那到时候也一起去啊 哈哈 素颜去啊我单眼皮呢 能给 ...

2万算是比较贵的了。。。我那天去也是素颜,我也是单眼皮,而且还是张大脸。。。等京都樱花开了,我给在这个帖子上表示有兴趣去得人,都留言。然后大家商量好时间,就素颜去,照片当天就可以拿到。。。这个是最好的。不用等。春天的时候,我要穿浅蓝色的和服,现在开始减肥,,,不吃那么多巧克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1 18: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湖月冰魄 发表于 2011-12-21 18:52
2万算是比较贵的了。。。我那天去也是素颜,我也是单眼皮,而且还是张大脸。。。等京都樱花开了 ...

摄影师化妆师给推荐什么颜色的衣服吗 我皮肤有点黑呢 啊 唉 素颜啊 有点没脸见人啊 哈 要是第一次见面留下不好的印象哈 要是不认识的 无所谓素颜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1 19: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脸化的也太吓人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1 19: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1-12-21 18:54
摄影师化妆师给推荐什么颜色的衣服吗 我皮肤有点黑呢 啊 唉 素颜啊 有点没脸见人啊 哈 要是 ...

大家基本上都是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黑不怕,画上那个妆,大家都是一样白。。。我们又不是日本人,要以真实的面孔相对这个才好嘛。印象好不好,不是看化妆啦。。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1 19: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飛^^ 发表于 2011-12-21 19:21
那脸化的也太吓人了吧

对啊,,,大家一样白,,连雀斑的烦恼都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