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497|回复: 385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01】更新夏装 100起 5楼全部50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6 11: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陪你看海风 于 2012-4-27 12:04 编辑

自我介绍  海风 身高170 体重60 很大一只 衣服基本都是L 偶尔M

邮局帐号 款到发货 12130-85005771 チョウ

猫猫
展开

猫猫

商品类型:
全新商品
剩余时间:
成交结束
10000.00 円  

全新 买的时候没试 穿上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不过吊牌摘了1200----8折

全新 买的时候没试 穿上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不过吊牌摘了1200----8折

这个我穿瘦了 其实挺喜欢的 800

这个我穿瘦了 其实挺喜欢的 800

这个以前的大爱穿的多点 自己感觉4季都可以 600

这个以前的大爱穿的多点 自己感觉4季都可以 600

全新无吊牌 试穿的时候被儿子把后肩膀位置挂了一下 900

全新无吊牌 试穿的时候被儿子把后肩膀位置挂了一下 900

这个也全新 但是打算自己穿的吊牌摘了 1000吧

这个也全新 但是打算自己穿的吊牌摘了 1000吧

这个本来是送人的 全新 适合s-m的吧 2000

这个本来是送人的 全新 适合s-m的吧 2000

牛皮的腰带 全新1500

牛皮的腰带 全新1500

这个全新的 不知道咋回事买回来就不喜欢了600

这个全新的 不知道咋回事买回来就不喜欢了600

这个没怎么穿 但是起毛毛了而且针眼太大很爱刮 原价还小贵 我穿的不小心刮了2-3个地方600吧领子不带的 ... ...

这个没怎么穿 但是起毛毛了而且针眼太大很爱刮 原价还小贵 我穿的不小心刮了2-3个地方600吧领子不带的 ...  ...

穿过1-2个小时吧 拍的看起来短了 实际过pp的900

穿过1-2个小时吧 拍的看起来短了 实际过pp的90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11: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陪你看海风 于 2012-2-28 10:14 编辑

春天买的 L我以为我能穿 结果悲剧了修身的 适合m的MM 没穿过 但是放的有个地方脏了 有细节图 所以便宜转 1000包邮--------8折
画像-0194.jpg
黑裙子 袖子大概6-7分 很软很舒服 一起买了2件 这件没穿的转 1500包邮-----8折
画像-0264.jpg 画像-0262.jpg
转来的 有点起毛了 这个太瘦了 m号的 还是修身的 适合瘦的mm 600包邮-500
画像-0265.jpg
牛仔裙 总觉得该有一条 却从不穿 国内买的 质量没问题 1500包邮------------7折
画像-0238.jpg

画像-0237.jpg
全新 这个颜色没这么亮 我老了 就喜欢亮的颜色 这个太暗了 1200包邮吧 这个拍的有点短 实际是到大腿中间左右

裙子 好像是羊毛的  大领子很暖很暖 不过我穿只能当上衣 8新 建议160左右的mm穿 这个很厚 邮费不能便宜啊 2000包邮--------8折
画像-0210.jpg

画像-0209.jpg

中裙 国内买的  9新   这个有点厚 1500包邮吧------------7折
画像-0197.jpg
短裤 灯芯绒 买大了 穿了一次直掉裤子 1500包邮



中裙 还很喜欢呢  试穿程度 1200包邮转
画像-0194.jpg



画像-0206.jpg
画像-0269.jpg
画像-0211.jpg
画像-0195.jpg
画像-019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11: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陪你看海风 于 2012-5-2 20:41 编辑

夏装 把鼠标放在图片上就会出来价格和描述




1

元宝妈那转来的 挺好看的 可是没衣服搭 500

元宝妈那转来的 挺好看的 可是没衣服搭 500

2

去年500转来的 到手发现扣子掉了颗钻 就一直放着了 100

去年500转来的 到手发现扣子掉了颗钻 就一直放着了 100

3

全新 可是我胯骨大不好看 1200

全新 可是我胯骨大不好看 1200

4

全新的 我老公不让穿说太嫩了 1200

全新的 我老公不让穿说太嫩了 1200

5

去年1千以上转来的 800

去年1千以上转来的 800

6

我妈给我买的 我大腿胖穿着难看 800

我妈给我买的 我大腿胖穿着难看 800

7

这也是某人不喜欢的 全新考虑邮费低价1000

这也是某人不喜欢的 全新考虑邮费低价1000

8

9

10

也是小了 9新200

也是小了 9新200

11

去年转来的 太小了根本穿不进去 500

去年转来的 太小了根本穿不进去 500

12

买了好几年也没穿过 太红了 珠珠被我儿子拽掉了两颗 所以低价转500

买了好几年也没穿过 太红了 珠珠被我儿子拽掉了两颗 所以低价转500

13

不知道哪来的 100

不知道哪来的 100

14

转来的我腰粗穿这样的不好看 800

转来的我腰粗穿这样的不好看 800

15

超级肥 怀孕时穿的 有点皱300

超级肥 怀孕时穿的 有点皱300

16

朋友送的 领子一圈的小豆豆掉了一个 500

朋友送的 领子一圈的小豆豆掉了一个 500

17

去年转来的 好像1千多全新 太白了有点透 600

去年转来的 好像1千多全新 太白了有点透 600

18

L连体短裤9新以上 600

L连体短裤9新以上 600

19

20

L全新 800

L全新 800



转来的小了 9新以上吧 800

转来的小了 9新以上吧 800

我穿小 100

我穿小 100

打底裤转不转都行 600

打底裤转不转都行 6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11: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陪你看海风 于 2012-4-12 10:58 编辑

{s:1:003}{s:1:003}打折包邮除外区

1前几天戴了一回 500

兔毛围巾 买的时候便宜可是感觉毛有点少800包邮了

兔毛围巾 买的时候便宜可是感觉毛有点少800包邮了

2过膝长袜 1双400 2双600

袜子过膝盖的 我大腿太胖穿不好看 有一双试穿 2双700包邮了

袜子过膝盖的 我大腿太胖穿不好看 有一双试穿 2双700包邮了

3应该也是过膝盖的吧 我很喜欢 可是我大腿太胖 全新200
画像-0265.jpg
3 我比较喜欢这个 套在腿上很暖 不过这颜色有点怕怕 转转看 200
画像-0264.jpg
4 本来是想买到膝盖下的试试的 结果跟我的袜子比了比 又是过膝的 200
画像-0263.jpg
5这个试穿了一只 理由同上
画像-0262.jpg
6前阵子抱孩子 儿子的鞋老刮袜子 所以屯了很多丝袜 转转看 反正总能穿得上 400

7 不知道啥时候买的 不过这颜色我有点穿不出门 看原价还不便宜的  不过估计我是打折买的 100预订

8 我要配的鞋配着不好看 转转看 200
画像-0259.jpg

画像-0258.jpg
9 这个颜色太汗了  貌似我还买了2双 可爱的小姑娘快来把他收走吧 原价也不便宜 因为颜色的关系低价100预订

10 太可爱了 1双100 2双150Can、mm预订



画像-0266.jpg
画像-0256.jpg
画像-0260.jpg
画像-026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11: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陪你看海风 于 2012-5-2 20:42 编辑

1

这个没穿过 没有合适的打底

这个没穿过 没有合适的打底

xl的 大号啊

xl的 大号啊

这个很喜欢不过没衣服配 再考虑下

这个很喜欢不过没衣服配 再考虑下

生完孩子超胖时买的 就穿了半个多小时

生完孩子超胖时买的 就穿了半个多小时
9

这件上面白色地方透 需要打底 或者外面套衣服

这件上面白色地方透 需要打底 或者外面套衣服

后面

后面

全新 因为我没找到衣服配

全新 因为我没找到衣服配

这个压箱底的衣服好几年了 每年都忘记穿 很新

这个压箱底的衣服好几年了 每年都忘记穿 很新

可以当吊带 也可以当裙子

可以当吊带 也可以当裙子


这层全部500 清仓 懒得一件一件标价了 其实里面有超值的 大家随便选吧

转来的 当时还不便宜呢 一次没穿 太嫩

转来的 当时还不便宜呢 一次没穿 太嫩

整体看

整体看

很美吧

很美吧

这件很喜欢 不过我穿瘦了小了 +_+

这件很喜欢 不过我穿瘦了小了 +_+

L号 我穿短了

L号 我穿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11: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发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11: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陪你看海风 于 2012-4-4 13:34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11: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拜金女子 发表于 2011-12-16 11:33
终于发贴了

嘿嘿 你好快啊 我这样对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11: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页有望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6 11: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12-16 11:34
嘿嘿 你好快啊 我这样对不

看别人的好像是这样的/要不问问版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