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1-12-15 21:56 可是在日本养只狗不光要花好多额外的花销不说,还要有精力啊~~~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15 21:58 是的呀 不亚于养辆车阿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1-12-15 22:03 那我还是年原养个孩子··哈哈
鬼鬼0612 发表于 2011-12-15 21:57 养它的男人肯定特幸福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1-12-15 22:04 为什么女人不行?
zoo713n 发表于 2011-12-15 22:09 就是那只卡通狗吗??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1-12-15 22:12 它叫俊介。。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