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xigua1 发表于 2011-12-15 20:53 你网上去搜一下,俊介和猫叔你就知道了! 呵呵
joan611 发表于 2011-12-15 21:47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15 21:46 可爱归可爱嘛 我还是喜欢藏獒 跟狮子一样的那种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1-12-15 21:50 恩·知道那种无价之宝。。藏獒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15 21:51 是的 垃圾的都要几万人民币 纯种的 值一辆跑车阿 哎 霸气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1-12-15 21:53 哇塞·~~我还真的不敢拥有~~~~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15 21:55 是的阿 还是买只小俊介吧 15=20万以下
鬼鬼0612 发表于 2011-12-15 21:54 这够长的太完美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