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婷多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晒晒幸福可爱的小狗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5 21: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21: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xigua1 发表于 2011-12-15 20:53
你网上去搜一下,俊介和猫叔你就知道了! 呵呵

恩,俊介比猫叔可爱多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21: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joan611 发表于 2011-12-15 21:47

哇塞··这么短的时间你是怎么变成法王的呀·真厉害{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21: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15 21:46
可爱归可爱嘛
我还是喜欢藏獒 跟狮子一样的那种

恩·知道那种无价之宝。。藏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21: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1-12-15 21:50
恩·知道那种无价之宝。。藏獒

是的 垃圾的都要几万人民币
纯种的 值一辆跑车阿 哎 霸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21: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15 21:51
是的 垃圾的都要几万人民币
纯种的 值一辆跑车阿 哎 霸气

哇塞·~~我还真的不敢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21: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够长的太完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21: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1-12-15 21:53
哇塞·~~我还真的不敢拥有~~~~

是的阿 还是买只小俊介吧
15=20万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21: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成、 发表于 2011-12-15 21:55
是的阿 还是买只小俊介吧
15=20万以下

可是在日本养只狗不光要花好多额外的花销不说,还要有精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21: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鬼鬼0612 发表于 2011-12-15 21:54
这够长的太完美了~

{s:1:008}赞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