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aa.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这张照片是不是很吓人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5 03: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aaa. 发表于 2011-12-15 03: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08: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挺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09: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头发不配脸型。。倒不至于吓人。。。提点小意见希望楼主见谅。
1。头发你最好用发蜡抓。别老用吹风机吹造型然后再抓
2。你这理发师水平不太好。。这刘海太没型了。就一个斜线。建议楼住有机会去日本理发店看看。
3。发行跟脸型不合。楼主不是尖下巴,建议把鬓角留长。或者直接短发。这发型太不适合你了。

ps本人只是个人观点。不懂发型设计也。纯平自己感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15 13: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14: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45271.][.452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14: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lbc1988811 发表于 2011-12-15 09:56
说实话头发不配脸型。。倒不至于吓人。。。提点小意见希望楼主见谅。
1。头发你最好用发蜡抓。别老用吹风机 ...

我这个发型没有做任何处理的,只是我刚洗完头而已,别误会。另外 我也许太懂什么发型设计,也并不知道什么发型适合我。只是自己喜欢这样的发型而已。谢谢你的回答{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14: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haohao333 发表于 2011-12-15 08:57
挺好的,挺嫩的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2-15 15: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15: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可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5 18: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腼腆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