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439|回复: 6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这张照片是不是很吓人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4 17: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如题……

补充内容 (2011-12-15 03:16):
晕,大家别误会!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今天玩QQ保皇的时候刚一进桌大家就都跑了,所以我就来问问的……当时用的就是这个头像……

补充内容 (2011-12-15 03:19):
对了,最重要一点!!本人绝对绝对不是伪娘!!!!!!!!!!!!!!
IMG_0112.JPG

点评

可怜的楼主被喷了  发表于 2011-12-15 15:35
楼主是不是来卖空调的,包安装吗  发表于 2011-12-15 15:07
能把头好好洗洗再吹垂吗  发表于 2011-12-15 06:44
一般,,  发表于 2011-12-15 01:56
不吓人,你只是觉的这张帅,才上传的吧 啊, ...  发表于 2011-12-15 01:20
213青年!  发表于 2011-12-15 00:31
刚起床吗?  发表于 2011-12-14 23:38
我想了想, 有点像三毛。  发表于 2011-12-14 22:00
男人 咋这么矫情。。。。  发表于 2011-12-14 21:09
是想炫耀自己的小脸蛋儿吗。 好吧。 实话实说了那就确实有点儿吓人不过不是特吓人。还凑活吧。  发表于 2011-12-14 19:29
发表于 2011-12-14 17: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78ABE12.]这是什么意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8: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 不是很惊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8: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会吓人/?
难道旁边是有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18: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昕 发表于 2011-12-14 17:42
这是什么意识。

没别的意识,只是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18: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晴れた空 发表于 2011-12-14 18:00
还好 不是很惊悚

有待提高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18: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fansi714 发表于 2011-12-14 18:01
为什么会吓人/?
难道旁边是有人的。。。。?

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8: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挺吓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18: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毛球 发表于 2011-12-14 18:09
是挺吓人的。

我也这么觉得。希望没吓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8: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不打光,不噴霧,不遮掩
清楚的看到臉
自拍就是要這樣

頭髮看起來是有做造型,不過後面有點翹起來的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