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清晨,晨晨 发表于 2011-12-19 01:23 呵呵 你可真是活跃 在好多版块看见你
汤包牙齿 发表于 2011-12-19 00:40 想起留学那阵
lolo0412 发表于 2011-12-19 18:39 嘿嘿。那时候的苦逼呀哈哈
汤包牙齿 发表于 2011-12-20 08:07 不过 每天打工 人很充实 赚很多钱 到国内化 也很NB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