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olo041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重新开伙啦,简简单单的生活。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02: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與茶 发表于 2011-12-14 00:20
生活无非就是“关你屁事”和“关我屁事”。。。经典!

对你好是我的事关你屁事。对我不好是你的事关我屁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02: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恋之守护 发表于 2011-12-14 01:17
一看就不知道是北方的!那葱放的。。。

嘿嘿。南北都是一家。你打的也是中文。我们有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02: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cqwriben 发表于 2011-12-14 00:48
LZ基友。。。。?

  = =哈。基友都出来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02: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lolo0412 发表于 2011-12-14 02:15
对你好是我的事关你屁事。对我不好是你的事关我屁事。哈哈

这句就有点悲催了……得是有多自虐的倾向能说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02: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與茶 发表于 2011-12-14 02:17
这句就有点悲催了……得是有多自虐的倾向能说出来

这句好就是那句话的意思。很多事情不是抱着这个想法就想开啦哈哈。怎么就悲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02: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lolo0412 发表于 2011-12-14 02:25
这句好就是那句话的意思。很多事情不是抱着这个想法就想开啦哈哈。怎么就悲催了。 ...

那我理解错了……我理解的是‘我做什么管你P事、你怎么想管我P事’。。。好吧、你内句更唯美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02: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與茶 发表于 2011-12-14 02:29
那我理解错了……我理解的是‘我做什么管你P事、你怎么想管我P事’。。。好吧、你内句更唯美一点………… ...

哈哈意思相同。不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02: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蒜薹炒肉 水煮菠菜? 我才对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03: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蒜薹和绿色菜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03: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yunan 发表于 2011-12-14 02:46
蒜薹炒肉 水煮菠菜? 我才对了吗

BINGO.哈哈猜对啦,但没有奖哈哈~蒜苔青椒炒牛肉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