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1-12-17 15:08 已经 有工作了,毕业后就拿去签。
使用道具 举报
coy33 发表于 2011-12-17 15:12 最近老是抓不到kuma,所以把头像改成草泥马了
麥篼 发表于 2011-12-17 15:28 好有创意!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17 16:58 放心把 你家阿熊一定会茁壮成长滴
albee0804 发表于 2011-12-17 17:27 好可爱的熊~~~顶个
boylee 发表于 2011-12-17 17:54 很有意思,羡慕~
gayoung130 发表于 2011-12-18 12:12 好羡慕楼主啊,自己到处去旅行
靡靡猫 发表于 2011-12-18 14:14 顶一下 顶一下
zjm 发表于 2011-12-24 18:52 不知道哇,是不是小个子滴???
zjm 发表于 2011-12-24 18:52 哇咔咔,我喜欢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