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hangbinger
收起左侧

[谈婚论嫁] 90后的小少妇。。幸福婚姻小生活。照片更新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2 21: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binger 发表于 2011-12-12 21:21
不可能这么巧的吧。大阪美女那么多,怎么可能是我呀!你老公是日本人还是中国人啊。 ...

哈,开玩笑的啦,我LG中国人。你来日本好几年了吧?要是再怀孕不是要休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1: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binger 发表于 2011-12-12 20:20
是的~~~

那恭喜,希望美女过得幸福,
结婚真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21: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21: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1: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binger 发表于 2011-12-12 21:28
呼呼~你来日本多长时间了?我来日本三年啦。我们大学不管的,怀孕也可以上学的。好几个都是挺着肚子来上 ...

那还好,什么也不耽误 {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1:3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烈性甜水银 发表于 2011-12-12 10:22
比我这一生中最大的时候—————涨奶的时候 还坚挺
生了孩子还不爆炸了 ...

您的发言笑傻偶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1: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l_l 发表于 2011-12-12 21:24
你这个胸,多少cc?

250cc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1: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binger 发表于 2011-12-12 21:29
嘿嘿。。我觉得也有点后悔啊!还这么年轻呢。爱。。。后悔啊~来不及了~

不如多玩几年再生孩子吧 这么年轻 。。。当妈很累人的
我去陪宝宝啦,MM发片我等会来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21: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1: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