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zhangbinger 发表于 2011-12-12 20:14 在日本的中国女性,20岁就可以结婚拉~
zhangbinger 发表于 2011-12-12 21:13 我老公是大阪出生的。。嘿嘿。我经常去大阪玩的~
zhangbinger 发表于 2011-12-12 21:21 晕啦。那我再创建个帖子啦~等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