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ugna2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来了日本都变熊猫了~+自己做的小菜料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2 21: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後一張氣場強大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1: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有不到一个月、就要换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2: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2: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90后生人= = 是不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2: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23: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12 20:02
哇哦 你内一锅都是鸡翅呀

错了哦,那里面有一整只鸡啊~500块的鸡,整只!便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23: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前一丁 发表于 2011-12-12 19:36
会做饭的男生真好

我还是单身呢会做饭嘴巴不花不行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23: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與茶 发表于 2011-12-12 21:18
最後一張氣場強大呀~~

杀气很大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23: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c329703298 发表于 2011-12-12 21:38
再有不到一个月、就要换证了~!

到时也给你整一张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23: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gejunzhou 发表于 2011-12-12 22:16
90后生人= = 是不是啊

89年生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