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ugna2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来了日本都变熊猫了~+自己做的小菜料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2 11: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初は応援しようとしたけど^^
LZの1階の文書をみたら、キモイと思った…
いまどきの若い子はこういう言葉よく使うのかな。。。
まぁ…
頑張って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1: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危险的念头 发表于 2011-12-12 09:59
楼主挺帅气的
- - 不过不知道LZ做的是什么料理

那是必须的呀~哈哈
那是马来西亚料理 :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1: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coral0303 发表于 2011-12-12 09:51
处男证都快10年了,呵呵。现在是不是早就被处理了啊?

呵呵~已做好就过期了
还没被处理就悲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2: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贺卡 发表于 2011-12-12 08:59
咖喱鸡。

答对啦{s:1:008}
来人!赏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12: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12-12 11:56
最初は応援しようとしたけど^^
LZの1階の文書をみたら、キモイと思った…
いまどきの若い子はこういう言 ...

那是 比喻嘛,呵呵

贴切就行了,咔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9: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的多姿多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19: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做饭的男生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0: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 你内一锅都是鸡翅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0: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20: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做饭 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