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瓦肯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神山!!你的寂静。。。。。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14: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deng537 发表于 2011-12-11 14:29
きれいなん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7: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瓦肯 发表于 2011-12-11 14:26
抢劫了!!!大喊呵呵

[.A3CF97.]哈哈哈, ,你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听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18: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12-11 17:06
哈哈哈, ,你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听见的。。`

啊!!有人抢我东西了!!啊!!继续大喊!!
心情好久让我多韩两声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9: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瓦肯 发表于 2011-12-11 18:59
啊!!有人抢我东西了!!啊!!继续大喊!!
心情好久让我多韩两声吧。呵呵 ...

[.E86AC18.]被人抢东西了, ,还心情好, ,,不理解呀。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21: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12-11 19:59
被人抢东西了, ,还心情好, ,,不理解呀。 。。``

今天心情特别的好,终于能放下来了,呵呵
你当让不理解了,既然认识了就住我快了吧,也愿你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21: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瓦肯 发表于 2011-12-11 21:47
今天心情特别的好,终于能放下来了,呵呵
你当让不理解了,既然认识了就住我快了吧,也愿你快乐。 ...

[.134D2.]原来是这样呀。 。呵呵,,你快乐偶就快乐。 。
大家快乐才是真的快乐。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21: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12-11 21:49
原来是这样呀。 。呵呵,,你快乐偶就快乐。 。
大家快乐才是真的快乐。 。`` ...

是啊!!压了2年的事终于放下来了,呵呵,,但愿不会在开始。
我快乐,她快乐,你快乐,大家都快乐。。祝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21: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瓦肯 发表于 2011-12-11 21:53
是啊!!压了2年的事终于放下来了,呵呵,,但愿不会在开始。
我快乐,她快乐,你快乐,大家都快乐。。祝 ...

[.134D2.]一看就是感情的事儿呀, ,,,
哎呀, ,,反正放下来就好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1 22: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12-11 21:54
一看就是感情的事儿呀, ,,,
哎呀, ,,反正放下来就好了, ,呵呵。。。。`` ...

恩!!很多事是我必须面对的,只有去面对。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2 09: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瓦肯 发表于 2011-12-11 22:34
恩!!很多事是我必须面对的,只有去面对。谢谢你。

[.A3CF97.]呵呵谢谢偶干吗呀。 。。
都是你自己有勇气敢去面对的呀。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