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02|回复: 5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神山!!你的寂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9 20: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瓦肯 于 2011-12-9 20:56 编辑

IMG_9595_副本.jpg

IMG_9582_副本.jpg

img_9580_副本.jpg

img_9605_副本.jpg

IMG_9553_副本.jpg

最后一张是午餐,呵呵

去神山的午餐

去神山的午餐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20: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21: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神山是什么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21: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9 21:15
请问神山是什么山

同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21: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22: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内个啥,说好了下次带迷糊去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23: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9 21:15
请问神山是什么山

呵呵!!你来了!!
在德岛县,是个很大的山哈哈!
我也是第一次去,心情不好一个人去哪转了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23: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lins 发表于 2011-12-9 21:17
同问

同样回答行不。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23: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z69662123 发表于 2011-12-9 21:47
很漂亮··········

谢谢!!但真的很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23: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憨吃迷糊睡 发表于 2011-12-9 22:11
内个啥,说好了下次带迷糊去哈

恩!!一定一定。你不许不去啊!!
我等你。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