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12-13 15:48 你用的是什么粉,一般要绿豆粉做.淀粉会更加粉.要劲道的话,适当的加点寒天,超市里有卖 就是做软糖果冻 ...
使用道具 举报
airaner8039 发表于 2011-12-18 22:33 连这也可以做,太强大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