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57|回复: 17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冬季既要补能量又要消火的。。。。红烧肉+雪梨银耳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9 00: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水滴zhf 于 2011-12-9 00:47 编辑

DSC_3759.JPG

DSC_3757.JPG
雪梨银耳不但可以消火止咳还有解酒的功效,加点ゆず还可以清香醒脑。
年末大家酒局都少不了,适当喝点保养身体!
DSC_3747.JPG

DSC_3743.JPG
红烧肉,国人的最爱。。。。。最适合冬季补能量拉。。。。减肥者慎用哦[.AF61.]

点评

不错  发表于 2011-12-9 01:02

评分

参与人数 1 +10 收起 理由
68号爆头团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2-9 02: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燃烧的湖 于 2011-12-9 02:30 编辑

太可怜了就两块肉 不够吃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09:4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耳哪里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11: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耳汤是怎么做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14: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末刚买了银耳,这几天没事也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17: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真有食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18: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想问银耳哪儿买的?

还有怎么辨别好银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20: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家真干净

点评

谢谢,主要是东西很少很简单。。。  发表于 2011-12-9 22: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22: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caisekumo 发表于 2011-12-9 11:34
银耳汤是怎么做的啊?

做法很简单 :
银耳 泡好(一点点就够了) ,雪梨切块+水和冰糖煮

雪梨熟了以后,加点水淀粉勾芡。散一点ゆず 末,就ok了[.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22: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小米 发表于 2011-12-9 18:11
俺也想问银耳哪儿买的?

还有怎么辨别好银耳

我也不会辨别,不过喜欢晶莹透亮的,看着有食欲一些

阳光城就有卖的, 我从国内带来的,很显数量的,一颗可以够几次呢。。。[.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