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 发表于 2011-12-14 09:35 呵呵,答案还没揭晓啊
使用道具 举报
pumpkin 发表于 2011-12-14 09:24 是啊,中国的模特比较舞台化,日本的模特感觉比较生活化
pumpkin 发表于 2011-12-14 09:25 现在神户那边很冷吧
岁月留痕 发表于 2011-12-14 10:21 有可能吧 似乎大家都没钱 请不起高薪模特???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2-14 12:39 我感觉现在哪都冷
cookerni 发表于 2011-12-14 10:07 是我2岁照片
pumpkin 发表于 2011-12-14 15:56 嘿嘿,下次我也找找小时候的照片,搁这看看
pumpkin 发表于 2011-12-14 15:55 今天地震,感觉到了吗
pumpkin 发表于 2011-12-14 09:26 啊?呵呵,咋就成大叔了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