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 東京モーターショー,お台場,Auto Salon Girls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0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12-12 05:53
顶顶,顶顶!

{s:1:003}{s:1:003}{s:1: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09: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SibeyaKing 发表于 2011-12-11 19:08
我也去了阿……感觉模特好多没见过……
也许因为没转完吧~宝马就没看到

有啊,呵呵,记得好像是西厅吧,一进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09: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留痕 发表于 2011-12-11 18:37
这头像到底是谁呢。。。。

呵呵,答案还没揭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09: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诗 发表于 2011-12-11 18:34
但你拍的照片一点也不粗枝大叶啊

还好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09: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诗 发表于 2011-12-11 18:33
那我以后经常给你留,嘎嘎

那就先谢谢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09: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RUIRUE 发表于 2011-12-12 2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09: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12-14 07:18
支持,支持!

多谢支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09: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1-12-13 20:10
车车酷毙了·~~~

呵呵,是啊,能开一辆回家那该多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4 09: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xprettyman 发表于 2011-12-13 04:40
我也是 4日去的耶  好巧喔 雖然這次沒遇到

前辈,呵呵,嗯,那天人太多了,呵呵,拿相机的人就更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0: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12-14 09:34
呵呵,薇薇的朋友,你好,你好,头像是你小时候吗

是我2岁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