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love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二(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3 09: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3 09:08
数了一下,千叶今天2个,看来还要4一5次才到我。要不我也学nan,倒计时一下?哈哈 ...

你是在年哪里看官报啊?是有料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09: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思要是这个月能出来,快点办护照,5月黄金周中国韩国转一圈自由行。
看来希望很渺茫。

这样点点滴滴归化还能批下来,真不容易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09: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yj.arima 发表于 2012-4-3 09:22
你是在年哪里看官报啊?是有料的吗?

管保免费的。
http://kanpou.npb.go.jp/20120403 ... 403h057720000f.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09: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3 09:08
数了一下,千叶今天2个,看来还要4一5次才到我。要不我也学nan,倒计时一下?哈哈 ...

他是不是今天下来了啊?有个叫张*晶的,是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09: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stl8489 发表于 2012-4-3 08:48
技术签证,东京九段下,担当宫崎,20110207拿到87号,5月份家访,20120403官报揭载。  ...

恭喜恭喜。才87号,那我们可有的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09: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Lu_love_hotdog 发表于 2012-4-3 09:22
是不是大家都有号啊?怎末没有给我号啊?

有的地方法务局不发号。
所以有的同学没号。
不用担心,排号是申请人多了为了管理便利才排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09: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点点思滴滴念 发表于 2012-4-3 09:24
我心思要是这个月能出来,快点办护照,5月黄金周中国韩国转一圈自由行。
看来希望很渺茫。

哎。。。。我是只希望黄金周前召见(面谈)一下我就满足了。。。昨天订了黄金周的回中国的票,贵死了>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09: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timee 发表于 2012-4-3 09:29
恭喜恭喜。才87号,那我们可有的等了

是啊,才87号,哭笑不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09: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点点思滴滴念 发表于 2012-4-3 09:32
是啊,才87号,哭笑不得。

我是482,这不要等到明年?不要告诉我让我等2年,哈哈。那我就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09: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4-2 23:27
《2 3 4 5 6 7 联盟》
      申请地点        受理时间                性别     ...

申请地点  东京  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