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love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二(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3 08: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chuwei6300 发表于 2012-4-3 08:48
没有你啊!

没有,上个星期刚把更新的在留提交。
再快也是这个月的中旬或下旬吧。

话说这个月就是一年了。
我都不知道怎么等到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08:5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l8489 发表于 2012-4-3 08:48
技术签证,东京九段下,担当宫崎,20110207拿到87号,5月份家访,20120403官报揭载。  ...

恭喜恭喜啊,现在啥心情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08: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stl8489 发表于 2012-4-3 08:48
技术签证,东京九段下,担当宫崎,20110207拿到87号,5月份家访,20120403官报揭载。  ...

终于开花了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09: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3 08:53
恭喜恭喜啊,现在啥心情呀?

现场采访呀

咔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09:0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uwei6300 发表于 2012-4-3 08:37
今天有吗?我怎么没有看见呢

你一定是个大眼睛MM,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09:0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3 09:00
现场采访呀

咔咔

昂,咱也当回狗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09:0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数了一下,千叶今天2个,看来还要4一5次才到我。要不我也学nan,倒计时一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09: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3 09:08
数了一下,千叶今天2个,看来还要4一5次才到我。要不我也学nan,倒计时一下?哈哈 ...

感觉你的快要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09: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stl8489 发表于 2012-4-3 08:48
技术签证,东京九段下,担当宫崎,20110207拿到87号,5月份家访,20120403官报揭载。  ...

恭喜恭喜,沾沾喜。
哎呀~!我也是东京,但当宫崎,你出来了。
我4月初申请,看情形6月份出来就不错了,比中奖还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09: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点点思滴滴念 发表于 2012-4-3 09:19
恭喜恭喜,沾沾喜。
哎呀~!我也是东京,但当宫崎,你出来了。
我4月初申请,看情形6月份出来就不错了, ...

是不是大家都有号啊?怎末没有给我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