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love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二(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30 11: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窦忠贤 发表于 2012-3-30 10:47
申请后一次都没换啊?
那你不牛了

我肯定不牛啊,不过,你确实牛,我老服你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11: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今天,我正好一年了,我正在考虑今天要不要打电话阁搂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12: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Lu_love_hotdog 发表于 2012-3-30 11:30
为啥麻烦啊?我们家也是就我自己弄呀,这个帖子搂主也是呀.....

是不是他老公想娶个日本媳妇儿,所以要等她归化完了才行。嘎嘎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12: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3-30 11:55
到今天,我正好一年了,我正在考虑今天要不要打电话阁搂一下。

阁楼吧。明天开始工作就解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12: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3-30 09:05
前天晚上收到在留更新许可通知,没办法昨天休了一天憋不住还是去更新了,心疼8000呀(两个人的)

拿到法务 ...

你是几月申请的啊?我是4月申请的等过几天也想给担当打电话问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12: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uni★☆ 发表于 2012-3-30 11:25
老公等我登记结婚呢
这不要办归化 婚都延了
老公不想归化 所以结婚了就我自己入籍 很麻烦的

MM我根你的情况一样啊,我也是要结婚了,老公不归化,就我一人归,所以只好暂时不登记,等下来再说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12: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lcj0213 发表于 2012-3-30 12:08
阁楼吧。明天开始工作就解放了

听你的,刚才しつこく问了一下,我说,面试的时候跟我说8个月到1年能下来,正好一年了,どんな感じですか。担当说给我查查,过了一会儿告诉我,资料全都交上去了,还在等结果的状态。具体要多久,他们也不好说。我说,那你当时说的8个月到1年是以什么为基准说的?他说,以前是1年之内一般都能下来,最近拖的时间比较长。我说,什么原因?他说,具体原因他们也不清楚,但是不是我一个人超过一年了,全体的に伸びでいます。我说,我申请番号是87号,从号码上看,现在到多少号之前的已经被许可了?他说,六七十号已经基本完了,已经进入80号了。但是根据每个人的条件和来日本的时间长短,前後する場合もあります。我说,我来日本超过10年了,应该不会是慢的吧?他说,在耐心等一等吧,一下来,我至急联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12: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yj.arima 发表于 2012-3-30 12:23
你是几月申请的啊?我是4月申请的等过几天也想给担当打电话问问呢

受理は4月中旬頃だろうと思うけど、
ちょうど在留期間も4月頭になるときれるよ、ずっと我慢して更新しなかったけど、やっぱ間に合わないですよ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12: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Lu_love_hotdog 发表于 2012-3-30 11:30
为啥麻烦啊?我们家也是就我自己弄呀,这个帖子搂主也是呀.....

赫赫,你也开始安慰别人了。
PS,你还没面试呢吗?
拿到号到现在有2个月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12: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3-30 11:53
我肯定不牛啊,不过,你确实牛,我老服你了。哈哈

为什么服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