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忠贤 发表于 2012-3-30 10:47 申请后一次都没换啊? 那你不牛了
使用道具 举报
Lu_love_hotdog 发表于 2012-3-30 11:30 为啥麻烦啊?我们家也是就我自己弄呀,这个帖子搂主也是呀.....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3-30 11:55 到今天,我正好一年了,我正在考虑今天要不要打电话阁搂一下。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3-30 09:05 前天晚上收到在留更新许可通知,没办法昨天休了一天憋不住还是去更新了,心疼8000呀(两个人的) 拿到法务 ...
☆★uni★☆ 发表于 2012-3-30 11:25 老公等我登记结婚呢 这不要办归化 婚都延了 老公不想归化 所以结婚了就我自己入籍 很麻烦的
lcj0213 发表于 2012-3-30 12:08 阁楼吧。明天开始工作就解放了
yj.arima 发表于 2012-3-30 12:23 你是几月申请的啊?我是4月申请的等过几天也想给担当打电话问问呢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3-30 11:53 我肯定不牛啊,不过,你确实牛,我老服你了。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