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_love_hotdog 发表于 2012-3-30 10:57 2-3个月的话,一般都3个月。。。。。。>_
使用道具 举报
☆★uni★☆ 发表于 2012-3-30 11:00 那 归化批下来说 8~10个月 的意思也就是10个月才能下来呗 我递交申请时 问了一下 这个季节申请人多不 ...
☆★uni★☆ 发表于 2012-3-30 10:58 这么快? 那有没有 第二次面试? 行政书士说 有些人 会有2次面试的
Lu_love_hotdog 发表于 2012-3-30 11:08 ........10个月能下来都是快的。。。。。。不信你去翻一下这个贴的前几页.......偶也希望8个月就搞定的呀 ...
nan 发表于 2012-3-30 11:10 没二次面试 有家访
☆★uni★☆ 发表于 2012-3-30 11:14 我看了 很多人都说等了很久 更离谱的事 有人发帖说 1年4个多月了 还没下来
nan 发表于 2012-3-30 10:52 有中文骂我怕大臣听不懂 其实这人真的很少暴粗口
Lu_love_hotdog 发表于 2012-3-30 11:15 啥重大事情啊?生孩子吗?
☆★uni★☆ 发表于 2012-3-30 11:25 老公等我登记结婚呢 这不要办归化 婚都延了 老公不想归化 所以结婚了就我自己入籍 很麻烦的
美女 发表于 2012-3-30 09:29 你是第几个被打败的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