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love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二(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30 11: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Lu_love_hotdog 发表于 2012-3-30 10:57
2-3个月的话,一般都3个月。。。。。。>_

那 归化批下来说 8~10个月    的意思也就是10个月才能下来呗

我递交申请时 问了一下 这个季节申请人多不多  那个老头说 比较多
哦滴娘啊~~~别给我拖个1年半载的  我可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11: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uni★☆ 发表于 2012-3-30 11:00
那 归化批下来说 8~10个月    的意思也就是10个月才能下来呗

我递交申请时 问了一下 这个季节申请人多不 ...

........10个月能下来都是快的。。。。。。不信你去翻一下这个贴的前几页.......偶也希望8个月就搞定的呀。。。。。>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11: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uni★☆ 发表于 2012-3-30 10:58
这么快?
那有没有 第二次面试?
行政书士说 有些人 会有2次面试的

没二次面试

有家访

给公司打没打电话我不知道 应该是没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11: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Lu_love_hotdog 发表于 2012-3-30 11:08
........10个月能下来都是快的。。。。。。不信你去翻一下这个贴的前几页.......偶也希望8个月就搞定的呀 ...

我看了 很多人都说等了很久
更离谱的事 有人发帖说 1年4个多月了 还没下来

这完蛋玩意 让人活活的 等死了。。。
我也希望 能早点下来 我还有很多重大的事 等回国呢 o(︶︿︶)o 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11: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3-30 11:10
没二次面试

有家访

那你那里是 哪个省县?
我这里是大阪  不知道会不会赶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11: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uni★☆ 发表于 2012-3-30 11:14
我看了 很多人都说等了很久
更离谱的事 有人发帖说 1年4个多月了 还没下来

啥重大事情啊?生孩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11: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3-30 10:52
有中文骂我怕大臣听不懂

其实这人真的很少暴粗口

小nan同学,不生气啊!
NND的法务大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11: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Lu_love_hotdog 发表于 2012-3-30 11:15
啥重大事情啊?生孩子吗?

老公等我登记结婚呢
这不要办归化 婚都延了
老公不想归化 所以结婚了就我自己入籍 很麻烦的

可要是拖得太长 我这年龄也等不及了 唉  一言难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11: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uni★☆ 发表于 2012-3-30 11:25
老公等我登记结婚呢
这不要办归化 婚都延了
老公不想归化 所以结婚了就我自己入籍 很麻烦的

为啥麻烦啊?我们家也是就我自己弄呀,这个帖子搂主也是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30 11: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 发表于 2012-3-30 09:29
你是第几个被打败的了

这我倒不清楚,但肯定不是第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