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love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二(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9 09: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jindi 发表于 2011-12-9 09:16
他也嫌麻烦,相关快搞定此事。 你也不用紧张,围绕 文件内容给她理论就可以了。切忌言多必失。 ...

说的队,就是不能多说话,就像打太极拳,互相周旋呢。那个就劳资格证明,我们公司有个同胞办过他说一个星期左右就下来了,我要是一个月的话,那也太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09: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jindi  快去吧,乖。

去哪儿呀。
你和那个风兄,我怎么觉得有一点幸灾乐祸呀。
不地道。

点评

快去吧,乖乖  发表于 2011-12-9 09:28
把人家的关心误解为嘲讽,也是症状之一。  发表于 2011-12-9 09: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09: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chuwei6300 发表于 2011-12-9 09:14
我的资料都交上去了啊!现在在审查啊!难道超过了3个月我还得撤销重交

そこまでいかないけど、少なくでも追加される資料が出るまでストップされるじゃないでしょう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09: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呀等呀

盼呀盼呀

明天能下来明天能下来

点评

明天周末哈。等下周吧。  发表于 2011-12-9 09: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09: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chuwei6300 发表于 2011-12-9 09:19
说的队,就是不能多说话,就像打太极拳,互相周旋呢。那个就劳资格证明,我们公司有个同胞办过他说一个星 ...

没转职的,当天当时下的都有。你属于以前转职,也没更新过,也没报告过,按改签证来重新判断,需要些时间。如果一星期下来,你不就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09: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uwei6300 于 2011-12-9 09:25 编辑
jindi 发表于 2011-12-9 09:23
没转职的,当天当时下的都有。你属于以前转职,也没更新过,也没报告过,按改签证来重新判断,需要些时间 ...


不过笨想想也不会一个星期就给的,今年能给就不错了,谢谢啊!赚钱赚钱,俺不能因为这个把自己的生活搞得乱七八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0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chuwei6300 发表于 2011-12-9 09:24
不过笨想想也不会一个星期就给的,今年能给就不错了,谢谢啊!赚钱赚钱,俺不能因为这个把自己的生活搞得 ...

哎。被专职搞得完全没心思玩FX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09: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uwei6300 于 2011-12-9 09:34 编辑
风林火 发表于 2011-12-9 09:29
哎。被专职搞得完全没心思玩FX了


我这个星期也没有好好地做,为了不能掌控的事情郁闷太难受了,现在再慢慢地调整昨天好不容易收割点庄稼,今天继续等着收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09: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chuwei6300 发表于 2011-12-9 09:33
我这个型企业没有心思做,昨天好不容易调整回来了,收割点庄稼,今天继续等着收割。 ...

最近是个什么走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9 09: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jindi 发表于 2011-12-9 09:23
没转职的,当天当时下的都有。你属于以前转职,也没更新过,也没报告过,按改签证来重新判断,需要些时间 ...

为了不吊死在一条船上我才玩FX的。我还玩股票(绝大部分被地震套牢)。信托投资等等。
其实我很喜欢风险投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